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企业家组团赴深圳标杆科技企业学习取经

  本报讯(见习记者饶靖宇)5月20—25日,市委组织部、市经济商务局、经济开发区联合主办了2019龙泉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深圳标杆科技企业学习考察活动。全市重点工业企业的董事长或总经理等70余人参加。

  学习考察中,企业家们实地考察了腾讯总部、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和南方工厂、商汤科技、深圳湾创业广场、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产微漾加速器公司。期间,还听取了国世平教授主讲的《中国经济转型及企业家对策》、宋甲伟主讲的《5G发展前景和企业技术创新》、张顾严主讲的《情商管理与领导力提升》和《博弈论与企业管理创新》等讲座。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对当前经济形势分析、企业的管理、5G技术的发展对企业的影响和机遇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受益匪浅。学员何建洲说:“此次标杆科技企业之行,不仅学习到了很多先进的知识和管理经验,最重要的是更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企业的不足之处。”学员姜海峰也表示:“通过学习考察,让我对经济发展形势有了新的认识,也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更加意识到自身创新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企业制度建设的重要性。”

  企业家们认为,当前我市正迎来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要学有所用,做好产品、做实企业,在数字经济的世界潮流和时代机遇面前寻求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为龙泉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季丹 来源: 2019-07-05 15: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