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第35次常务会议

  本网讯(记者 王苏珍 季丹)7月5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以及巡视工作有关党内法规,传达贯彻自然资源部副部长王广华,丽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来龙调研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纪律,主动接受和配合巡视工作。要确保巡视整改高标准、高质量,切实做到边巡边改、立巡立改,真改实改、快改严改,把巡视整改作为提升发展质量的重要契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广华副部长、吴晓东市长调研讲话精神,始终保持忠诚使命的负责态度,大力弘扬求是挺进的实干精神,牢固树立植根人民的民生情怀,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动力,以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改革为抓手,深入推进红色资源转化、红色产业培育、教育提质增效、垃圾分类管理、国土空间规划等工作,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

  党组会上,市政府班子成员还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履职情况。

  市政府党组会议结束后,吴松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听取低收入农户增收和村集体经济增收“双增”工作、上半年网络舆情情况等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促“双增”、发展产业促“双增”、推进项目促“双增”、深化改革促“双增”、提高质量促“双增”、改进作风促“双增”,又严又实、有质有量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和村集体经济增收。

  会议强调,要从战略安全的角度高度重视网络舆情的社会影响力,压紧压实网络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要熟悉掌握用网技巧,科学利用网络舆情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健全网络舆情分析研判和快速反应机制,提升预防、应对和化解网上舆论信息危机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龙泉市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主要任务指标及帮扶项目责任分解清单》等议题。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08 10: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