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官方辟谣:我市瑞垟水库未开闸泄洪!

今早,龙泉本地微信群热传一条预警消息称:

“紧急通知:接上级通知,瑞洋水库马上开始泄洪,所有涉及梅溪欧江两岸停止作业,人员撤离,所有镇村干部、网格员加强巡查,及时排除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此,龙泉市公安局特意向龙泉市防汛指挥部求证,市防汛指挥部反馈称:网传信息内容不实,系谣言!今日(7月5日),由于受连续强降雨影响,上午11时三十分瑞垟二级水库溢洪,不存在开闸泄洪情况!

警方提醒:

我市受梅雨带南北摆动影响,未来三天降水仍将持续,需特别注意加强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和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关注官方发布预警及汛情报道,勿被谣言信息左右,不信谣、不传谣。


龙公宣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09 13: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