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日报]龙泉公安民警冲在抗洪救灾第一线

  本报讯(记者 李倩 通讯员 钟李佳 程文泉)近期,龙泉连日暴雨,河水水位上涨迅速。仅7月9日4时至7时全市雨量达33.2mm。受洪水影响,龙泉市八都、上垟等多个乡镇、街道发生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致使农田被淹,群众受困。

  在此危急关头,龙泉市公安局迅速组织各派出所、交警、特警深入一线开展抗洪抢险,全力救助群众,及时疏导交通。

  由于连日雨水,龙泉多处出现了山体塌方,7月9日凌晨3时许,交警大队查田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辖区S229S省道龙后线16K+700M路段(坛湖路段)发生大面积山体塌方,道路交通受阻。

  接到警情后,中队长王鼎立即带领中队全体民警、辅警驱车到达现场,由于塌方道路没有路灯,王鼎利用警车上的探照灯,看到山体塌方面积大,滚落下来的泥石树枝已经将道路全部堵住。正当王鼎步行上前对塌方现场进行进一步勘察时,“轰”的一声山体再次发生塌方,大量石块滚滚而下,虽然王鼎反应很迅速跑了出来,但膝盖还是被落石击中。

  经交警、路政部门连夜抢修,当日上午8时许道路实现单线通行,因可能发生再次坍塌,现场仍然实施交警指挥通行,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此外,为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龙泉各辖区派出所还组织充足警力冒雨对辖区可能受灾的村户进行走访,积极做好巡控严防、转移群众等各项工作,做到隐患排查不漏一户,转移群众不漏一人,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11 11: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