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海关签发首张龙泉青瓷原产地证书

  本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叶妤婷)近日,丽水海关查检二科签发该关区首张龙泉青瓷原产地证书,龙泉市空山新雨瓷业有限公司成为首个获得龙泉青瓷原产地证书的企业。 

  据了解,原产地证书被称为出口产品的“经济护照”,在国际贸易中主要起到确定税率待遇等作用,不仅是商品原产地的证明文件,而且还是出口产品在进口国享受优惠关税待遇的重要凭证。

  近年来,龙泉青瓷成批出口几乎为零。今年6月,该公司在丽水海关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完成了企业原产地备案和产品预审,成功申领了第一份原产地证书。此次签发的原产地证书,为这批销往巴西价值5981.52美元的龙泉青瓷餐具提供了“中国原产”的身份证,更亮明了“中国瓷”的“金名片”。

  丽水海关建议广大出口企业,要深入了解国家相关政策,用足用好原产地证书这一“纸黄金”,充分享受优惠“红利”,节约企业出口成本,提高出口产品竞争力、扩大出口,助力龙泉产品更好地迈向国际市场。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12 10: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