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首个工业地产项目 龙泉青瓷产业园开始销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吴必旺通讯员梅舒妮)近日,记者从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获悉,我市首个工业地产项目——龙泉青瓷产业(孵化)园正式开始销售。

  据了解,龙泉青瓷产业(孵化)园是我市推进青瓷文化“深化”“物化”“转化”工作的重要平台,集青瓷文化创意研究、青瓷生产制作、产业孵化、信息交流、展览展示、工业旅游等功能于一体。产业园位于开发区低丘缓坡综合开发区块内,规划总用地面积43亩,总建筑面积6.9万余平方米,可满足60多家青瓷企业生产使用,大幅提高土地利用率,有效解决龙泉青瓷小微企业厂房需求。

  据介绍,之前,我市通过土地出让方式,由佳城房地产开发公司竞得该地块进行开发。入驻企业可享受最低首付30%、最长10年按揭贷款、销售限价2550元/平方米等优惠政策。目前,该项目一期8幢厂房已结顶,剩余2幢分别将于7月底和9月底结顶,二期4幢厂房也将于9月底结顶。道路等基础设施预计年内完成建设,后续将开展工业供电、供水、消防设施等建设,预计明年下半年企业可以开始入驻生产。

  “买厂房可以像买商品房一样办理按揭贷款,这样极大减轻我们小微企业负担。产业园地理位置好,交通又方便,我对自己未来发展信心满满。”前来签订购买合同的业主叶奇林开心地说。

  据佳城房地产开发公司销售经理张志慧介绍,虽然一期项目才开始签订正式合同,但整个项目的客户定制已达85%以上,青瓷产业的创业者对厂房的需求较大。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泉青瓷产业(孵化)园是我市为有效破除土地桎梏、保障小微企业用地的一个先行先试项目,在有效推动青瓷企业集聚发展、转型升级的同时,可以降低青瓷中小企业经营成本,提高我市工业发展效率。

  目前,开发区还谋划了宝剑小微园、五金汽配小微园等工业地产项目,成熟后会陆续推出,以此推动我市优势产业聚集发展,培育孵化企业成长。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15 11: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