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王顺发调研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7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顺发到部分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机构改革的全过程,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以机构改革的新成效,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

  王顺发先后来到市医疗保障局、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等新组建单位,听取工作汇报,并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王顺发指出,要抓紧健全工作体制,尽快完善运行机制,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不断提高机构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王顺发强调,医疗保障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之一。要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线上线下两条腿走路”,优化工作流程,促进群众“最多跑一次”甚至“零跑腿”。要强化医保资金监管。加强医保诚信体系建设,加快构建“守信受益、失信惩戒”的医保信用激励和约束机制。要提升业务管理水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高医保监管的智能化、信息化和精细化水平。

  王顺发强调,要以国资管理创新带动国企改革发展,真正管好国资、放活国企,为促进全市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快国有企业改革步伐。着力提升国有企业市场化水平,提升国有经济质量和效益,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要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做优国企主业,加快提升国资监管效能,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促进体制机制创新。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借鉴先行地区的改革经验和成功做法,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效能和水平。

  市领导熊勇军、雷超、占雅静参加调研。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19 11: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