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报告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项素兰)7月19日,我市召开“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报告会,传达学习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成果新闻发布会精神,部署“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活动。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确保专题讨论活动取得实效。按照时间节点,对标方案,不折不扣推动落实。聚焦重点,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接地气、有氛围、出实效。全员参与营造声势,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党建引领”的工作理念,切实抓好政协系统党建各项重点任务。发挥党员委员引领示范作用,切实履好职尽好责。着力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高水平党建推进和保障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各专委会要牵头抓紧谋划开展活动,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活动,踊跃提出真知灼见,推进工作持续创新。要切实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创新学习方式,改进学习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拓展履职平台,充分发挥“委员之家”和“委员会客厅”等互动平台的作用,不断拓展协商议政的广度和深度。忠实履职尽责,紧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写好新时代“委员作业”。要着力强化自身建设。积极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相关工作,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落实巡视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加强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完善机构和力量,明确各项职责,强化各项保障,努力提高政协机关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整体服务水平。强化信息宣传工作,认真倾听民生民情,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还邀请了丽水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阙忠东作“高质量履职需要高素质保证”专题报告。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7-22 09: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