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务实创新 共建共享 全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王苏珍)7月19日,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交流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深入分析城市基层党建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目标和任务。

  龙渊街道贤良社区设立家门口的“乐邻服务站”,西街街道清风社区打造六大志愿者服务团开展“三亮”服务活动,剑池街道水南社区建立“服务支部”“循环支部”“擂台支部”等5个服务支部……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各街道(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居民群众为目标,融合区域党建资源,多方联动,共建共享,协同推进,有力提升了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理清思路,以更优的举措,提升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水平和质量。严明职责,以更强的履职,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要进一步转变思想,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合力抓、抓合力”“问效抓、抓问效”,群策群力,履行好职责,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提供有力的基层组织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西街街道白云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7-22 09: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