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社区干部培训班举办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蓝钦琪)7月18日,2019年社区干部培训班开班,首课邀请浙江工商大学马良教授作《社区治理与社区工作实务和技巧》专业授课。近年来,我市社区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社区服务活动异彩纷呈,便民利民举措层出不穷,“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理念深入人心,全市上下形成“共驻、共建、共享”的社区建设新格局。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专家授课和部门单位讲课相结合形式,内容包括《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业务交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好作风 建设“幸福、和谐、清廉”新社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干部》等。

  来自全市4个街道13个社区60多名社区干部参加培训,其中包括34名今年刚招聘入职的社区专职工作者。通过培训,大家对社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提高社区专职工作者综合素质,提升社区工作管理水平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业务水平。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7-22 09: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