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黑恶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

(上接本报7月22日二版)
第三条 本办法的奖励对象为举报丽水市公安机关管辖范围内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并查证属实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以下统称举报人)。
第四条 举报人举报时,应尽可能详细提供发生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行为的时间、地点、过程等情况,以及犯罪嫌疑人的姓名(绰号、网络账号、网络昵称等)、住址、通讯方式、主要体貌特征、活动路线、藏匿地点及是否持有枪支、管制刀具等情况。
第五条 各级公安机关应明确本单位举报受理机构和人员,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向社会公众公布线索举报专用电话、邮寄地址、电子信箱等。(未完待续)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7-24 08: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