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苏州商会情系宝溪革命老区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王苏珍通讯员林琪)日前,龙泉苏州商会会长一行前往宝溪乡,看望慰问在洪水中受灾的群众,并捐献爱心款1.4万元。

  虽然身在异地,但是龙泉苏州商会的龙泉籍企业家一直牵挂着家乡的情况。7月9日,闻知暴雨侵袭宝溪乡,商会负责人立即致电宝溪乡党委负责人了解受灾情况。随后,商会发起情系革命老区捐款活动,向老区群众伸出爱心之手。

  当天,商会会长一行看望慰问了在洪灾中房屋倒塌的溪源田村林德友、金朝凤夫妇,鼓励他们要勇于战胜困难,重建家园。随后,还走访慰问了在洪水中受淹的宝溪乡中心小学。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7-26 09:5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