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嘉兴市党政代表团来龙 对接交流山海协作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7月24日下午,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率党政代表团来龙考察,对接交流山海协作工程工作。丽水市委副书记李锋、副市长徐光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等领导陪同考察。

  在竹垟畲族乡,毛宏芳考察了秀洲区援建项目——竹垟畲族乡水上梯田,听取了雅莹集团援建项目——竹垟畲族乡红坞村茶叶加工基地有关工作汇报,与当地干部面对面交流沟通。他说,丽水有许多嘉兴稀缺的优质农特产品,嘉兴将充分利用科技、人才、资金、市场等资源,全面提升丽水农产品经营者在产前规划、产中生产到产后销售等各个环节的水平,从而进一步激发整体优势,实现资源信息共享,加快形成互惠互利、互补互促的良好格局。同时,积极发挥嘉兴文旅资源,助力高端乡村民宿发展,促进嘉兴丽水两地“山海协作”工程深入广泛实施。

  当畲族乡相关负责人提出想要扩大农产品产能、实现规模化生产等问题时,毛宏芳回应,为丽水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是嘉兴与丽水升级山海协作的重要内容,嘉兴将积极做好相关对接,通过加强产业合作、平台合作、人力资源合作、社会事业合作和财政金融支持等方式,助力丽水高标准建设一批绿色产业发展平台和项目,高质量建设一批人才、科技、社会事业和群众增收合作项目,推动丽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龙期间,毛宏芳还来到上垟青瓷小镇、沈广隆剑铺,考察我市剑瓷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26 15: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