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宁波杭州湾新区和我市山海协作再升级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7月23日至24日,宁波杭州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勇率党政代表团来龙考察,对接交流山海协作工程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等出席相关活动。

  在23日下午举行的宁波市杭州湾新区—龙泉市山海协作工程工作联席会议上,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协作内涵、完善协作平台、深化协作机制进行深入探讨,并签订《2019年度推进山海协作工程合作协议》《农特产品销售合作协议》《招商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迈出了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的坚实步伐。

  杨勇表示,山海协作作为省委“八八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十九大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有力行动。去年以来,两地的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宽,双向交流进一步加强,亮出了很好的成绩单。

  杨勇强调,下一步,新区将不断拓展协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干部走动,建立健全干部交流互派挂职机制,推进双方人才互动交流。进一步加强产业联动,在生态农业、汽车产业、文旅产业等产业进行互补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进一步加强社会互动,发动社会力量促进帮扶合作,营造全社会了解、参与、推进山海协作工程的良好氛围。

  吴松平希望两地增进交流、加强互动,像结亲一样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像帮亲一样开展全方位合作,像走亲一样密切双方互访交流,推动多领域、多方位、多形式的联动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向龙泉市人民政府捐赠2019年度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资金105万元。在龙期间,考察团还实地查看了山海协作援建项目——松渠村便民服务中心,参观考察龙泉汽车空调产业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和三田产业园。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7-26 15: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