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学习扩大会

  专题辅导意识形态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项素兰)7月26日,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丽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韩高作《互联网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刘赤波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任韩高用苏联解体、阿拉伯之春等深刻影响世界格局的历史事件为背景,从怎样看待互联网时代下的意识形态问题,如何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两个方面讲解了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讲座事例详实、内容丰富、问题看准、见解精辟,拓宽了思维和眼界,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我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宣传委员,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7-29 09: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