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凝聚力量 激发活力 推动两新党建高质量发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王苏珍)7月26日,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例会暨“三整一全”工作推进会召开,落实丽水市两新组织党建第一、二季度“互查互学互比”活动会议精神,总结表彰2018年度“双强先锋,六星争创”活动,深入推进“联企送服务”“两个覆盖”“三整一全”“党建项目”等两新组织党建重点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组织力提升年”,牢牢抓住“稳企业、强服务、促发展”主线,扎实开展“两个覆盖”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三整一全”建设等重点工作,“联企送服务”有行动,“两个覆盖”有成效,“六星争创”有成果,积极发挥两新党组织实质作用,有力激发了企业生产活力,促进了企业可持续发展,巩固扩大了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

  会议指出,要突出政治性,准确把握两新党建工作新精神新要求。把握“政治统领”的根本要求,把准“实绩实效”的工作导向,把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提高政治站位,从更高的层次,用更宽的视野,谋划、推进两新党建工作。要聚焦高质量,不断提升全市两新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积极助力稳企业促发展,大力推进“三整一全”建设,着力打好小微企业党建组合拳。要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好两新工委体制机制优势。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不断完善两新工委工作制度。要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凝聚助推两新组织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推进龙泉新时代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7-29 09: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