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蒋加丽通讯员李一夫)7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总结分析2018年征兵工作经验,通报表扬2018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签订2019年征兵工作责任书,并就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和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

  去年,我市征兵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为关键目标、以实现廉洁征兵为核心目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综合统筹施策,全程有力督导,圆满完成了2018年度兵员征集任务。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工程、系统工程,也是政府工程。今年我市征兵任务指标中,大学生比例不低于76%,大学毕业生比例不低于14%。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坚定的决心和扎实的工作,重点抓好大学生兵员征集。

  就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征兵工作的意义,尤其是对征兵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有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要层层压实责任,统筹抓好征兵宣传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尤其是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努力提高新兵质量,进村入户宣传征兵政策,摸清底数,明确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7-31 08: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