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7·29”丽水生态日宣传活动周启动

环保法律法规宣传 走进企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林欣颖通讯员项松元建林)7月29日,以“携手同心,共建共享”为主题的“7·29”丽水生态日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周在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启动。

  “企业存在生产噪声大的问题怎么处理呢?”“要更换噪声小的新型设备或者采取隔音措施。”……当天,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龙泉分局、龙泉市财政局、普法办等15家单位工作人员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企业代表,耐心解答他们的环保、法律诉求,一上午,现场共发放各类环保宣传手册2000余份,环保答疑50余次。

  在随后举办的培训会上,工作人员们围绕着“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固体废弃物处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司法解释”等专题向企业“传经送宝”,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老师的讲解有很多的‘干货’,这些环保知识对我们公司开展实际的环保整改有很大的帮助,对我自身而言,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体验,对环保法律的相关知识有了更多了解。”浙江盛博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代表邓君说。

  “这次宣传周活动的主要内容分为三块,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阐释,跟企业密切相关的环保审批、环境执法等方面知识,对去年以来‘两高’执法案例的解读等。”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龙泉分局工作人员项松告诉记者,接下来,工作人员们将分批次前往安仁、八都、查田等重点工业镇开展相关培训和咨询活动,希望通过这次宣传周活动,能号召更多的企业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共同建设天蓝水清土净景美的龙泉。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7-31 08: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