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市小说精品笔会 在龙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奕武)7月27至28日,由丽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全市小说精品笔会在我市举行。

  会上,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文学创作一级、郁达夫小说奖获得者东君;浙江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一级作家哲贵分别以《小说是什么》《为什么写小说》为主题进行了授课交流。

  据悉,类似笔会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余年。丽水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各县(市、区)的作家架设了交流平台,有利于共同促进、共同提高。同时,也为即将举办的2019年丽水文学创作大赛(小说、纪实专题)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动了丽水文化的发展繁荣。

  期间,还就丽水市浙西南革命精神文学创作大赛、2018年丽水市作协年度奖进行了颁奖。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7-31 08: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