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教育培训引领  提升履职能力

龙泉市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7月26日,龙泉市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开班。全市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工委)、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会、部分规上企业工会主席及市总机关干部职工1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邀请了龙泉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项光年进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专题辅导,项老师的讲课,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战火纷飞、艰苦卓绝的浙西南革命岁月,让广大工会干部进一步深入领会体悟“浙西南革命精神”真谛,从中汲取了信仰的磅礴伟力。

  在加强理论素养和意识形态教育的同时,还邀请了相关技术人员就工会实名制和医疗互助、“疗养云”管理系统等操作实务进行详细培训,切实提高了工会干部业务实操能力。

  培训班上,龙泉市总工会负责人要求全体工会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对责任有担当、对事业有追求、对职工有感情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队伍。

  市总工会还部署了下阶段市总工会在抓理论武装、抓基层工会组建扩面覆盖、工会巩固提升规范、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等重点工作。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8-01 09: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