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8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并讲话。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丽水市委书记胡海峰在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丽水市委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丽水市委关于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淬炼忠诚使命的思想灵魂,高扬求是挺进的奋进旗帜,夯实植根人民的实践基础,切实把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引领力转化为发展的推动力,为以“丽水之干”推动龙泉高质量绿色发展注魂、赋能、立根。

会议强调,要用奋斗和实干淬炼忠诚使命的思想灵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寄予龙泉的殷切嘱托,始终保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核心战略定力,以对使命的绝对忠诚做最踏实的工作,矢志不渝、接续奋斗,砥砺“丽水之干”、增辉“丽水之赞”,精彩书写践行新时代“两山”理念龙泉答卷,不负时代和人民的重托。要用攻坚克难和勇于创新高扬求是挺进的奋进旗帜。立足“生态是最大优势,文化是最足潜力,发展是最重任务”的最大实际,创新运用好“跨山统筹、创新引领、问海借力”三把“金钥匙”,勇当推进高质量绿色发展“挺进师”中的“先锋旅”。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增强忧患意识,把握长期大势,抓住主要矛盾,善于化危为机,奋力夺取全年红。要用开展“三服务”和提升群众“三个感”夯实植根人民的实践基础。以“三服务”活动为抓手,扎根到群众中去,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工作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目标,切实帮助百姓解决更多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汇聚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奏响“丽水之干”最强音。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山海协作工程推进会、浙江(丽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建设推进会精神。

会上,市委、市政府领导分别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02 10: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