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杨震山)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丽水军分区、驻龙部队、军休干部和全省“最美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7月30日上午,王顺发、翁志鸿、廖卫民等市领导来到丽水军分区,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对军分区长期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丽水军分区司令员赵存志高度评价了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地党委政府对双拥等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说,丽水军分区将全力支持龙泉发展,共同谱写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

  市委书记王顺发感谢军分区一直以来对龙泉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表示龙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改革发展,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31日下午,王顺发、廖卫民、叶新亚、雷丽亚等市领导来到市武警中队、驻龙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王顺发说,长期以来,广大驻龙部队官兵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地方发展再创新业绩。龙泉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驻龙部队改革发展,奋力书写军民鱼水情深的时代新篇。

  王顺发还专程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江德芳和全省“最美退役军人”吴子敬,并嘱咐工作人员要切实服务好军休干部、退役军人,让浙西南革命精神永放时代光芒。

  7月31日下午,吴松平、刘赤波、翁志鸿等市领导来到市人武部、东部战区某通讯站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官兵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官兵们的生活、训练、学习等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说,驻龙部队全体官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龙泉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地方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吴松平还专程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李京田。吴松平说,老前辈们在革命战争时期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浴血奋战,在和平时期又为地方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想方设法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02 10:1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