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开展领导干部军事日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8月2日,王顺发、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以及市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正职等80余人赴驻金华某部队参加军事日活动。

  当天,参与活动的领导干部身着迷彩服,先后参观了部队军史馆、英雄展厅、营队荣誉室以及野战宿营、官兵宿舍等,聆听了部队光辉的发展历程和孟祥斌的英雄事迹,切身感受军队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

  活动中,部队领导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龙泉市一直以来对部队建设高度关注、特别关心、真情厚爱,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部队与龙泉结下深厚情谊,与龙泉人民鱼水情深,与龙泉各级领导干部手足相亲,希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军地双方在强国强军的伟大征程上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再立新功,在军民融合发展的康庄大道上共绘蓝图,同谋新篇。他坚信,龙泉市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在“两山”理念的引领下,在龙泉各级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奋斗实干、奋力赶超,各项事业必将再创辉煌、再上台阶,高质量书写新时代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龙泉篇章。

  王顺发对部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建军92年以来,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胜利,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付出了巨大牺牲。龙泉始终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看齐追随,大力弘扬强军兴武的光荣传统,统筹抓好国防和地方建设,努力为维护国家战略安全担当龙泉责任、贡献龙泉力量。接下来,龙泉将继续大力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进一步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携手续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时代新篇。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05 10:1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