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重点项目建设赢来半年“双飘红”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金伟红通讯员刘君晔)近日,在瑞垟引水一期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见,挖机和卡车正在有序配合,将隧洞4号支洞爆破后的石料运离施工现场,整个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瑞垟引水一期工程总投资2.16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700多万元,成功完成目标节点任务。”工程负责人介绍,眼下,该工程进入夏季施工阶段,为确保工程安全、顺利推进,施工方已经积极部署高温施工方案,确保工程进度。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产业为纲、项目为王”,集中精力推动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通过开展“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不断优化项目推进机制,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重点项目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上半年,全市5个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57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1.4%;18个丽水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4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53.29%,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我市还以“三服务”活动为主抓手,推进重点项目再提速。今年年初,我市建立副处以上领导联系市重点企业、龙头骨干企业、拟上市企业、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四张清单”。各级各部门各负其责,拉起明确的“责任清单”。同时,组织开展百名干部进企减负服务、百场人才对接交流服务等“五个一百”服务企业专项行动,通过全员参与、全时段开展、全范围覆盖、全方位征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更好地向上级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我市还组织开展争项争资大比武活动,在争取好项目、大项目过程中实行正向激励,通过建立一票评优机制,激励更多部门单位大胆谋划、大显身手。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07 08: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