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石达石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圆满完成

龙商鞋产业回归工程干出“加速度”

  龙泉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叶萍通讯员陈卉)“龙商鞋产业回归工程石达石区块征收指挥部房屋征收工作清零,再次展示了石达石铁军的耐力、毅力和必胜的信念!”7月20日24时,随着石达石街道季边村最后一户被征收户刘某落笔签字,龙商鞋产业回归工程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画下圆满句号。石达石区块是龙商鞋产业回归工程的重要区块,在石达石街道征收指挥部的统筹调度下,4个征收工作组和季边村、上坞村干部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管到底,用心用情做好房屋征收工作。

  龙商鞋产业回归工程土地及房屋征收面积广、任务重、难度大,根据规划,鞋产业园项目规划用地1450亩土地,范围内包含农田、林地和房屋,征收指挥部采用“协议征收+阳光操作”的方式,要求“土地征收奋战30天,房屋征收奋战60天”完成任务。据介绍,今年6月,征收指挥部仅用一个月便完成了石达石区块千余亩土地征收任务;7月,启动区块内房屋征收签约,短短20天签约53户,整体签约率达100%。

  “很严谨的,能看到房子的所有信息,全程公开公正。工作人员也很负责,帮我们解决了很多困难。”被征收户潘先生告诉记者,征收干部们在此次征收工作中,让他感到非常满意和暖心。

  据介绍,征收区块内有许多坟墓,坟墓迁移组要做好调查登记、编号插签以及坟墓迁移安置等工作。现已统计出231穴坟墓需要迁移。目前,为配合坟墓迁移工作,石达石永和公墓正在加紧建造中。

  下一步,征收指挥部还将继续推进清零攻坚,争取尽早完成区块内房屋腾空、青苗、清表、坟墓迁移等任务,确保龙商鞋产业回归工程项目顺利落地。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8-07 10: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