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国人民银行龙泉市支行提醒:

新版人民币即将发行 社会商用现金接受设备需及时升级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8月30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为保证货币流通领域社会商用现金接受设备(以下简称设备)有效识别新版人民币,中国人民银行先后两次组织设备生产企业开展升级测试(详见中国人民银行2019年第6号和第14号公告)。

  近期调研发现,市场在用的点验钞机、自助售货机、自助售票机和自助缴费机等各类设备中,仍有一定规模的设备未完成升级。在此,中国人民银行龙泉市支行提醒广大设备用户及时联系设备生产、销售企业或其他具备升级能力的企业对设备进行升级,因各种原因无法升级的机具请及时更换新机,保障在用设备有效识别新版人民币,谨防因机具未及时升级或更新而导致误识、拒收风险。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8-07 16:3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