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浦高速五都垟互通匝道 收费站开工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王苏珍通讯员洪建伟金永兴)日前,我市龙浦高速五都垟互通匝道收费站基础垫层开始浇筑,计划9月中旬完工,为后期G25长深高速浙闽省界主线站和S36龙浦高速浙闽省界主线站的拆除打下基础。届时,龙泉至福建跨省高速将实现不停车收费。

  今年年底前,浙江省将取消15个省界收费站,增设3个省界匝道收费站,其中,在我市将增设龙浦高速五都垟互通省界匝道收费站,同时分别取消G25长深高速浙闽省界主线站和S36龙浦高速浙闽省界主线站。

  据了解,龙浦高速五都垟互通匝道收费站工程建筑用地面积870多平方米,工程费用预算1400多万元。龙浦高速公路南接福建,地处山区,道路蜿蜒曲折,受上穿、下跨通行道路的限制,收费站工程存在施工任务重、工期短、作业环境复杂等困难。省交投集团龙庆管理处多次召开工程建设动员会,层层压实责任,倒排施工计划,统筹各项作业交叉进行,全面推进工程实施,确保项目顺利开展、如期完成。

  记者从省交投集团龙庆管理处获悉,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同时,将设置虚拟收费站,以自动识别进站车辆信息和通行路径,实现出站口收费站统一收费。往来车辆可以正常行驶速度通过省界,既提高了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也提升了广大驾驶员行驶高速的畅通感受。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09 09:4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