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上千市民共迎“全民健身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项素兰通讯员赵婕)可乐球展演、广场舞展演、柔力球展演……8月8日一大早,市人民广场热闹非凡,1400余名群众用最喜欢的运动方式参与第11个“全民健身日”,弘扬运动精神,展现运动风采,为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增添一抹律动之美。

  “全民健身,健康龙泉,你我同行!”大家挥舞着红旗,喊着响亮的口号,沿着市区内主干道一路前行,个个激情澎湃、活力十足,以运动的姿态共度“健身日”,为健康“打卡”。市民季观林已经连续5年参加“全民健身日”活动,“健步走活动男女老少都适合参加,运动后使人精神焕发,身体也能保持健康的状态。”季观林一边走一边告诉记者。

  市民刘峰是一位上班族,平时工作较忙疏于锻炼,看到健步走活动,便自发加入健步走队伍,跟随队伍走完了全程。“今天是全民健康日,洒点运动的汗水,整个人都舒畅了。”刘峰说,接下来即使工作再累身体再疲也要坚持每天运动,同时也会鼓励自己的家人积极参与运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近年来,我市全面推进健康龙泉建设,以全民健身为抓手积极为市民搭建更多、更好的运动健身平台,让运动成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对身体素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体育锻炼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接下来,各部门、乡镇(街道)也将围绕“全民健身”因地制宜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提升公众健康意识,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共同助力健康龙泉建设。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09 09: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