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创建全国红色旅游示范小镇项目开工

  共11个项目,总投资6.92亿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季丹)8月9日上午,我市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创建全国红色旅游示范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在住龙镇擂鼓山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宣布开工,相关部门、施工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大家信心满满、斗志昂扬。

  我市地处浙西南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红色资源丰富密集,红色传统底蕴深厚,红色基因生生不息。浙西南革命精神是最宝贵的财富,今天的龙泉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引领,艰苦创业、改革创新,走出了一条“红色传承+绿色发展+共建共享”的新路子。

  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创建全国红色旅游示范小镇项目开工,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快红色资源价值转化的具体行动。本次开工的项目涉及红色产业培育、红色研学疗养、红色文化弘扬、红色遗址修复、区域路网改建、绿道提升改造、美丽河道治理、景区达标工程等领域,共计11个项目,总投资6.92亿元。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红色项目的集中开工,掀起了全市“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的新热潮。同时,通过打造、提升一批红色资源价值转化基地、红色旅游景区、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全力创建全国红色旅游示范小镇,为进一步创新“红绿”融合发展新模式提供了龙泉实践和龙泉样本,也将不断扩大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影响力。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12 09: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