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毫不松懈 各部门防台抗台准备充分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记者杨震山林欣颖金伟红项素兰)面对近70年来登浙第三强的超强台风“利奇马”,8月9日以来,我市各部门按照Ⅰ级响应要求,毫不松懈做好各项防台抗台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实时关切雨情、汛情,集中资源和力量全面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并滚动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和安全提示,引导公众防灾避灾。

  市交通系统各单位积极组织应对,道路运输管理部门督促道路运输企业做好客货运输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救灾物资及时运输。港航管理部门加强水上巡航、重点水域监控及水上应急抢险各项准备工作。质监管理部门和各工程指挥部加强对在建工程的监管防护。长运公司加强车辆动态监控,确保营运车辆安全运行。

  市卫生健康局相关人员认真检査应急物资储备、医疗救助保障等情况,要求医疗单位加强门诊、急诊工作,做好应急约品、消杀物品、器械和救护车辆等准备工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队伍准备到位,物资保障到位。

  市建设局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局属单位共计派出120人次,对在建工地、市政设施、危旧房、园林绿化、燃气等领域开展巡查防范和加固除险,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切实做好防御台风和防灾减灾各项工作。

  国网龙泉市供电公司出动100余名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线路进行巡查,对故障线路及时抢修,并对杆塔基础进行加固,消除供电隐患,确保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同时,市纪委成立三个督查组,对全市抗台救灾工作进行全面督查,重点督查各乡镇(街道)、各防指成员单位是否严格执行好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重大事项信息报送等各项制度情况。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12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