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拟提拔任用丽水市管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龙纪法检审(2019)1号

经丽水市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赵丽萍等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龙泉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19年8月13日起至2019年8月20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龙泉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电话:12380;短信举报平台:18157812382;邮编:323700。


中共龙泉市委组织部
2019年8月13日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14 10:0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