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力护航龙泉高质量绿色发展 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杨震山)8月15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

  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翁志鸿主持。熊勇军、邹海亮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王顺发充分肯定了近年以来我市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践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浙西南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保稳定、护安全、抓改革、促发展。

  王顺发强调,要认清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政治自觉,一以贯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筑牢绝对忠诚警魂。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站位、更大作为、更强担当,坚定不移扛起新时代基层公安工作新职责新使命。要强化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升斗争本领,为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王顺发强调,要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时刻紧绷政治安全这根基弦,深入开展反颠覆、反渗透、反邪教、反恐怖、反分裂斗争,坚决守护安全的政治环境。要坚决维护社会安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效治理突出问题;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源头稳控,不断提升防控水平。要坚决保障人民安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实更细更精准地开展好“守护平安”系列行动,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王顺发强调,要把握新要求,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过硬公安铁军。要坚持政治建警。结合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全市干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改革强警。深化公安管理制度机制改革,着力解决好群众办事难、办事慢、来回跑、不方便等突出问题,切实把机关做精、把警种做优、把基层做强、把基础做实。要坚持科技兴警。推进现代科技与平安工作深度融合,深化“雪亮工程”建设,深入实施“云上公安、智能防控”,打造全流程全领域“智慧公安”。要坚持从严治警。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对违纪违法问题始终保持“零容忍”,使全警真正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

  王顺发最后强调,和平时期,公安队伍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一支队伍。对这支特殊的队伍,要给予特殊的关爱,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

  会后,市公安局迅速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大庆安保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16 15: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