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一乡一村获评 省级休闲乡村

  将获得省补助资金400万元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蒋加丽)日前,2019年省级休闲乡村、省级农家乐集聚村实施名单揭晓,我市住龙镇入选省级休闲乡镇实施名单,宝溪乡溪头村入选省级休闲村实施名单。

  省级休闲乡村创建项目在我省首次开展,主要为推进农旅融合DIY体验、电商营销、市场对接、公共服务设施等四大功能建设,培育壮大行业自律组织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两类农旅融合发展核心组织,形成高质量的乡村休闲产业集群。

  据了解,2019年休闲乡村和农家乐集聚村创建已纳入当年省级乡村振兴绩效提升奖补资金任务清单,测算补助标准为省级休闲乡村200万元/个,我市此次创建项目将获得省补助资金400万元,建设周期为2年。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16 15: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