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产业创新服务中心成为比亚迪第三方认可实验室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周晓寅通讯员叶俊)近日,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正式授予我市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中心第三方实验室认可证书,为促进双方今后在扩大检测项目、提升研发能力、培养产业技术人才等方面加强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今年6月以来,我市与比亚迪汽车深圳总部积极接洽,争取实现综合体检测中心与比亚迪汽车的合作。经过综合评审测试后,比亚迪公司专家认为,龙泉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设备先进、管理规范,有条件成为比亚迪汽车第三方认可实验室。

  目前,产业创新服务中心的检验业务包括法定的汽车空调零部件检验,国家行业标准要求的汽车空调产品检验、产品开发,质量控制过程中委托的检验及相关零部件产品的技术咨询和服务,实现汽车空调检测项目157项,中心鉴定结果可获得40多个协议国家与地区实验室的认可。

  “这就意味着,龙泉企业生产的产品通过我们的检测,可以达到比亚迪汽车的配套标准。”据介绍,取得比亚迪汽车第三方认可实验室资质,将进一步扩大龙泉汽车空调检测中心检测项目、检测能力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同时为与比亚迪汽车配套的龙泉乃至全国的汽车空调供应商检测更多的产品,有效促进龙泉空调企业产品与比亚迪汽车厂实现配套,为我市汽车空调产业创造更多机遇。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16 15: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