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运管局开展夏季车辆安全大检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吕直毅 赖立丹)“车上是否按规定配备了灭火器、安全锤、三脚架等安全设施?”近日,市运管局开展夏季车辆安全大检查行动,工作人员们对长途班车、农村客车、公交车等多种客运车辆进行检查,并对驾驶员开展车辆日常维护相关问题的宣传。

  在开展大检查的过当中,市运管局工作人员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反馈,要求他们按照相关规定整改,并督促各企业有针对性地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排查老旧车辆发动机、电气线路等部分,防止车辆在高温运营中发生自燃等危险现象。

  “我们也要求客运企业的设备维修人员做好详细记录,建立车辆档案台账。只有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问题,才能做到安全隐患早预见、故障早排除,确保车辆安全运行。”工作人员吴巍说,开展此次大检查,帮助驾驶员从思想上强化安全行车的意识,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做到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16 15: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