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莫斯科站:曾津津/林美媚不敌希腊组合

在2019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莫斯科站资格赛第一轮比赛中,中国组合曾津津/林美媚以0比2不敌希腊组合康斯坦丁娜/季米特拉。

  8月14日,中国队球员林美媚在比赛中。当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2019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莫斯科站资格赛第一轮比赛中,中国组合曾津津/林美媚以0比2不敌希腊组合康斯坦丁娜/季米特拉。新华社发(马克西姆摄)

  8月14日,中国组合曾津津/林美媚(左)在比赛中。当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2019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莫斯科站资格赛第一轮比赛中,中国组合曾津津/林美媚以0比2不敌希腊组合康斯坦丁娜/季米特拉。新华社发(马克西姆摄)

  8月14日,中国组合曾津津(右)/林美媚在比赛中向观众致意。当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2019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莫斯科站资格赛第一轮比赛中,中国组合曾津津/林美媚以0比2不敌希腊组合康斯坦丁娜/季米特拉。新华社发(马克西姆摄)

  8月14日,中国组合曾津津/林美媚(右)在比赛中。当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的2019年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莫斯科站资格赛第一轮比赛中,中国组合曾津津/林美媚以0比2不敌希腊组合康斯坦丁娜/季米特拉。新华社发(马克西姆摄)

  



编辑:蓝钦琪 来源:新华网 2019-08-16 10: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