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金伟红通讯员白蕾)8月16日上午,我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市第一中学操场拉开帷幕。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来自市直各单位、乡镇(街道)和部分企业职工,共36个代表队近1700名运动员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从主席台前走过,精神抖擞亮相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翁志鸿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翁志鸿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体育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推进,职工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结合起来,从中汲取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满怀奋斗豪情投入到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的建设征程中。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进行广播体操比赛。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优美、欢快的旋律响起,选手们举手、抬腿、弯腰、转身、跳跃,动作规范、身姿优美、张弛有度,展现了全市干部职工热情欢快、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

  “能够代表宣传口参赛,我非常自豪。”即将上场比赛的宣传口运动员陈鸿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为我市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设立了乒乓球、广播体操、羽毛球、篮球、气排球等8个大项22个小项,共22块金牌。除开幕式当天进行的广播体操比赛外,其他比赛项目将在8—9月份间陆续在全市各场馆举行。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19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