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致各刀剑生产销售企业及相关行业企业人员的一封信

各刀剑生产销售企业、行业从业人员,相关行业企业及人员:

  为进一步促进龙泉刀剑有序发展,规范行业生产、经营活动,严厉打击非法生产、销售、携带、运输、寄递、使用龙泉刀剑的违法犯罪活动,引导刀剑行业从业人员合理合法地从事刀剑生产销售,提高从业人员知法守法意识,我市将于2019年8月12日至11月30日期间组织开展刀剑产业联合整治专项活动。在此,我们诚挚提醒:请严格按照《关于印发<龙泉市刀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龙政办发〔2018〕86号)文件规定,以及2019年8月14日龙泉市公安局《关于严禁生产、销售、寄递雨伞剑、棍刀等隐蔽性刀具的通告》要求,规范刀剑生产、销售和邮寄;邮政、托运、物流等寄递企业请认真核查寄递物品,落实寄递验视、登记报告制度,发现有匿名、谎报品名寄递龙泉刀剑的,应暂停寄递,并立即向公安部门报告。

  请积极配合全市刀剑产业联合整治专项活动,带头遵守法律法规,积极做好宣传,不触法律底线、严格守法经营,齐心协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安保环境。谢谢支持和配合!

  龙泉市公安局

  龙泉市青瓷宝剑产业局

  龙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龙泉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2019年8月15日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8-19 09:3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