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万元现金及时还 拾金不昧暖人心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望)“多亏了好人麻明祥,不然我辛辛苦苦赚来的钱可能就没了……”近日,失主游先生从民警手中拿到失而复得的一万多元现金,激动地说道。

  8月11日,市民麻明祥骑车经过剑池街道金三角附近时,看到马路上掉落着一个黑色的手提包。“当我打开手提包一看,里面有厚厚一大叠钱和房产证复印件等资料……”麻明祥说,这么多钱,失主心里肯定很着急。于是,麻明祥就决定在原地等待失主。半个多小时过去,还不见失主来认领。麻明祥就把手提包交到了剑池派出所。

  而另一边,游先生发现钱丢了急得像热锅里的蚂蚁,便向公安机关报了警。没多久,游先生就接到去剑池派出所领包的通知。“真的特别感谢拾到包的人。”得知是麻明祥捡到自己的手提包,游先生想要拿出一部分钱表示感谢,不料被谢绝了。“捡到东西就应该归还失主,这钱我不能要。”麻明祥说。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21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