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名单公布

浙江郑氏刀剑连续3次上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刘赐平通讯员毛鑫霞)近日,商务部、中央宣传部等六部门联合公布了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名单,共认定了335家,其中浙江17家企业入选。我市郑氏刀剑再次上榜,是丽水市唯一一家。该企业已连续3次被认定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据了解,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的认定旨在进一步做好文化产品与服务出口工作,加快文化企业“走出去”,支持文化企业通过贸易的方式将更多的中华文化产品和服务推向世界,成为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先进典型、增强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的主要力量。

  浙江郑氏刀剑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从事各式中华传统刀剑、动漫衍生品等的生产企业。公司拥有各类专利60多项,注册“郑氏”商标,在国外注册了商标8个,产品远销日本、美国、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该公司年销售额逐年增长,特别是随着去年宝剑出口退税率从零提高至13%,公司自营出口大幅增长,今年上半年出口额比去年同期暴增5倍。同时,该公司还先后荣获浙江省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浙江省成长型中小企业、浙江省名牌产品等诸多称号。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8-21 10:4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