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第37次常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8月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丽水市委、市政府关于分析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各类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丽水之赞”为引领和动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创新实践“丽水之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高质量绿色发展总方向,用好“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总抓手,求是挺进,实干奋进,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确保全市经济发展“季季红”“全年红”。

  党组会还传达贯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防台救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

  市政府党组会议结束后,吴松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全面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龙泉市数字经济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等议题。

  会议指出,科技创新是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的第一动力。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推进科技体制机制创新,集聚整合各类创新资源和要素,健全完善系统集成的科技创新支撑体系,探索建立小山城大科技的创新模式,进一步擦亮科技创新这张新牌。

  会议指出,数字经济已成为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重要机遇,牢牢把握数字经济规模化扩张的窗口期,把数字经济作为龙泉的战略品牌来打造,作为推动龙泉未来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新引擎,进一步完善数字经济扶持政策,形成数字经济发展合力,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温州鞋产业链”项目招商政策》等议题。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23 10:4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