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铸就龙泉“精神之剑” 坚定厉行“丽水之干” 勇当新时代“两山”发展的“挺进师”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8月22日上午,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丽水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铸就龙泉“精神之剑”,坚定厉行“丽水之干”,勇当新时代“两山”发展的“挺进师”,决战决胜全年红。

  市委书记王顺发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部署政府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主持会议。

  全会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丽水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以稳求进、以进促稳,在迎接和战胜挑战中抓住用好机遇,在谋划和书写践行“两山”理念时代答卷中厚植发展优势,在弘扬和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中砥砺“丽水之干”,坚定不移把思想的引领力转化为发展的推动力,轰轰烈烈、热火朝天推动龙泉发展更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全会指出,龙泉是浙西南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长期以来,伟大的浙西南革命精神指引和鼓舞着龙泉广大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真理追求,在前进道路上不断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奋力夺取一个又一个新的胜利。新时代,我们要用浙西南革命精神、剑瓷精神铸就龙泉“精神之剑”,为以“丽水之干”推动龙泉高质量绿色发展注魂、赋能、立根,全面凝聚起高质量书写创新实践“两山”理念龙泉新篇章的磅礴伟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圆满完成。

  全会强调,要突出忠诚使命内核,坚决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要坚持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坚定高质量绿色发展方向,坚决主动融入发展大战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丽水之赞”、在我省工作期间三次来龙泉考察时的殷切嘱托转化为忠诚使命的思想自觉和坚定行动,把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对使命的绝对忠诚作最踏实的工作,确保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

  全会强调,要突出求是挺进特质,谱写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时代新篇。要保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核心战略定力,深入践行“两山”理念,致力于价值转化、改革开路、生态提标,全力推动“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构建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厚植绿水青山竞争新优势,努力实现GDP与GEP协同较快增长、GEP向GDP高效转化。

  全会强调,要突出植根人民指引,汇聚勠力同心创新业的磅礴伟力。要从浙西南革命精神中汲取为民担当的力量,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在提升“三服务”成效、群众“三个感”、党组织“五个力”上下功夫,合力奏响新时代全民总动员的“进行曲”,共同发出勠力同心“丽水之干”的“最强音”,全面汇聚起创新实践“两山”理念龙泉新篇章的宏阔发展伟力。

  全会号召,全市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坚定不移走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精彩续写新时代创新实践“两山”理念的龙泉答卷。

  全会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用好“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总抓手,全力以赴稳企业、提信心,全力以赴育产业、增后劲,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全力以赴走出去、促开放,全力以赴美城乡、惠民生,决战决胜经济发展“全年红”。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7月点评专题片,“鞋产业链”回归工程汇报片。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副处以上领导,政协秘书长,曾担任过实职副处以上的离退休老干部,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界代表等参加会议。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8-23 15: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