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上垟开展322国道龙泉八都至 上垟段改建工程集中清表攻坚行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陶珂)8月21日上午,上垟镇组织130余位工作人员对省重点项目工程——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开展集中清表,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速度。

  据悉,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八都镇西北侧路湾下接322国道,终点与龙浦高速公路五都垟互通平交,主线全长9.9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为40075万元。该工程于2018年9月25日正式启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在清表行动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身着统一服饰,手持铁锹、钉耙、斧子等工具,拆除菇棚及简易房,随后调集了一台大型挖掘机对地表杂物进行清理。

  “这个项目建成后,道路将拓宽至12米,预计道路限速也将提至60公里每小时,能改善沿线八都镇、上垟镇、竹垟畲族乡等多个乡镇的通行条件,让群众受益。”工作人员姜沛辰告诉记者,322国道龙泉八都至上垟段是通往中国青瓷小镇的主要通道,近年来,随着中国青瓷小镇4A级景区的成功创建,该路段的交通量陡增,道路的改建也能为小镇的旅游发展建设留下空间。

  “根据镇党委政府提出的发展思路,我们开展项目建设推进集中攻坚,主要领导坚持带头沉在一线抓落实,镇村两级干部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出了新一届村级组织干部队伍的作用。干部们进村入户与拆迁户促膝谈心,对他们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得到了征地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上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还将有计划、分批次地开展集中攻坚行动,抢抓工期,确保按照既定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据了解,当天该工程清表任务顺利完成,共拆除和清场面积7.6万多平方米。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8-23 15: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