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欣赏“天籁之音” 品味高山果蔬

  本报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叶静琳)“这个玉米真的好甜啊!”“好吃好吃,高山种出的小番茄味道真的不一样!”……一阵阵夸赞声不断出现在“天籁之音”音乐会现场。

  在“长三角之巅·天籁音乐会”现场,龙南乡设立生态农业产品展销平台,邀请游客品尝龙南美食。新鲜出锅的玉米、精巧的小番茄等绿色生态无污染高山精品果蔬,味道醇美,受到游客的一致好评。浙江经视“名嘴”舒中胜在品尝高山番茄后感到很惊喜,连连表示“真甜,太好吃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龙南鲤鱼干、粉皮干、香菇干、灵芝、红米等特色农产品也深受游客青睐,有些外地游客还特意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下次购买。

  活动现场,龙南乡干部亲自上阵当起“店小二”,向游客推介优质的农产品。据介绍,龙南高山蔬菜均生长在海拔900米以上的高山梯田,优质的水、空气、土壤,作物养分充分积累,在此栽培的绿色无公害果蔬营养丰富、口感尤佳。

  龙南乡今年种植的高山番茄、玉米等都有不错的销量,目前,高山蔬菜均在收获期,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市区各大销售网点选购、品尝。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26 09: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