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争当新时代“两山”发展的“参谋员”

  市府办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

  本报讯(特约记者 潘枫 记者 周晓寅)8月23日,市委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委办全体干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为精彩书写新时代“两山”理念龙泉篇章当好“参谋员”。

  会议要求,要领会新要求,以更高标杆的定位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的“丽水之赞”、在我省工作期间三次来龙泉考察时的殷切嘱托,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浙西南革命精神、“两山”理念等深刻内涵,学先一步、学深一步,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的精髓要义。

  会议要求,要适应新形势,以更过硬的本领砥砺龙泉“精神之剑”。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紧紧围绕提升“三服务”成效、群众“三个感”和党组织“五个力”的决策部署,常态化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用好“主题党日”“干部夜学”等载体,全面增强新时代委办干部“八种本领”,努力成为工作的“政策通”、岗位的“活字典”和业务的“多面手”。

  会议要求,要实现新作为,以更果敢的行动坚定厉行“丽水之干”。严格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既注重钻进去思考,又注重跳出来谋划,把阶段性工作与长远性目标结合起来,甘于做铺路石,善于谋未成,崇尚实干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形成合力抓落实,在服务决策、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上展现委办担当作为,汇聚共推高质量绿色发展,共同开辟“两山”发展新境界的强大合力。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26 09: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