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剑瓷龙泉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举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实习生 周钦涛)8月27日,“剑瓷龙泉政协委员会客厅”首场活动暨做好龙泉剑瓷文化的“深化”“物化”“转化”工作“请你来协商”活动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马光明,丽水市政协主席陈瑞商、副主席丁绍雄,以及我市市领导吴松平、刘赤波等参加活动或陪同考察。

  创建政协委员会客厅是省政协围绕“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创新之举。剑瓷龙泉政协委员会客厅以龙泉青瓷、龙泉宝剑两大文化产业为重点对象,通过发挥委员会客厅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的独特作用,探索服务产业的多种方式,助推产业经济健康发展。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龙泉剑瓷文化的‘深化’‘物化’‘转化’工作”开展的专题协商后,马光明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马光明指出,本次活动准备充分、策划精心、选题精准,委员们围绕协商主题集思广益,提出了一系列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的意见和建议。

  马光明强调,要准确把握好委员会客厅的职能定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要持之以恒开展好会客厅工作,精心设置主题,保证每场活动高质量开展。要线上线下相结合,让好的意见建议走出会客厅,增强影响力。市县两级政协要加强指导配合,一如既往支持委员会客厅的工作,确保会客厅发挥作用。

  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纷纷表示,委员们的发言见解新、落点实,为持续推进剑瓷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将积极吸收借鉴委员们所提的意见建议,继续做深、做细、做实龙泉剑瓷文化“三化”工作。

  在龙期间,马光明一行还前往沈广隆剑铺、龙泉青瓷博物馆、青瓷宝剑苑大师园等地考察了龙泉剑瓷文化。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28 11: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