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在新时代“两山”发展中 展现人大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项彪)8月23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全面凝聚起创新实践“两山”理念的宏阔发展伟力提供助力。

  会议要求,要以“学”为先,实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目标。要原原本本地学、融会贯通地学、持之以恒地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以过硬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以“悟”为基,实现附之于身、立之于心目标。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不仅要学懂,还要悟透,增强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感召力、凝聚力、引领力,要把握内涵,做好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求真求是,服务大局,勇当保障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挺进师”。要以“助”为要,实现服务大局、助力发展目标。坚持把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增强绿色发展定力、扭住我市最基本市情和把握人大履职重点,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明确努力方向,实现在助推高质量绿色发展中发挥人大优势、展现人大作为。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28 11: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