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多部门联合开展刀剑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王武)连日来,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刀剑专项整治行动,高压打击涉及刀剑的违法犯罪行为。

  8月上旬,我市成立了由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市青瓷宝剑产业局等部门组成的全市刀剑行业专项整治小组,对存在隐患的企业、作坊,易滋生涉刀违法信息的互联网站,被利用贩运管制刀具的物流、寄递渠道等进行全面排摸整治,共检查物流、寄递企业56家,发现无证作坊17家,并责令业主在规定期限内办理相关执照,收缴管制刀具78把。

  下一步,专项整治小组将加强刀剑生产销售环节备案登记,着重防止管制刀具的异地流动,截堵非法贩运渠道,预期达到“侦破一批涉刀违法犯罪案件,抓获一批涉刀涉弩违法犯罪分子,查处一批非法生产、买卖、运输、储存管制刀具团伙和窝点,取缔一批生产管制刀具的违规企业”的执法效果,最大程度遏制非法贩卖管制刀具违法犯罪行为。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8-28 11:1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