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为新时代“两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市纪委监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赵虹菁)8月2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及巡察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把准工作基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活动,自觉对标对表,认真谋划推进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绿色发展护航大行动、正风肃纪深化大行动等各项工作,以清单式实现精细化、有序化管理,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问题,加强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监督检查,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紧紧围绕推进清廉龙泉建设这一主线,聚焦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强化精准监督执纪问责,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8-28 17: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