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全力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认真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 王苏珍 通讯员 游继华)8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六届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内涵和重大意义。既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更要外化于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切实聚焦组织工作主责主业,在提升党组织“五个力”上下足功夫,以组织工作“四个年”活动为载体,把全会精神贯彻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引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引领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引领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广泛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厉行“丽水之干”。

  会议强调,要把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色载体和主要抓手,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推动党员干部以剑瓷匠心致初心,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铸就龙泉“精神之剑”,坚定厉行“丽水之干”,把“求是挺进”贯穿专项整治工作各方面,抓重点破难点疏堵点,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同时,扎实推进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组工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组工干部队伍。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08-28 17:30



龙泉政府网